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男篮在篮球联赛中首战告捷
2014-10-14 14:57   审核人: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举办的篮球联赛近日举行。10月11日,管理学院男篮与政法系的比赛在西区篮球场拉开帷幕。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下午4:10,篮球赛正式打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在场上你争我夺,投球动作潇洒,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高潮迭起,惊心动魄!最终我院篮球队员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