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新气象,青春正能量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元旦晚会
2014-12-31 09:35   审核人:

2014年12月30日,管理学院于东区餐厅二楼成功举办元旦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黄远伟、各年级辅导员及管理学院学生共300余人。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节奏欢快的开场舞《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表演中,小品、话剧、歌曲、舞蹈等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其中,小品《千里挑一》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讽刺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舞蹈《Bar Bar Bar》、《Hi,Girl》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动作优美,展现我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引发出观众们的阵阵呐喊声。舞台剧《年轻人那些事》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向我们展现出大学生的爱情故事,同学们不断发出欢乐的笑声。由管理学院主席团表演的舞蹈《疯狂主席团》更是引发同学们的呐喊尖叫声。在节目的中间环节,优秀学生代表发表讲话;即将毕业学生上台献画,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代表学院接受并致辞;还有微博摇号环节,都给同学们带来意外惊喜,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随着舞台剧《歌唱梦想》结束,元旦晚会也在新年匆匆的脚步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持续二个半小时,全场笼罩在一片欢快激情的氛围中。演出结束后,出席晚会的领导、老师们上台和全体演员合影留念。在领导的祝福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