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自强之星”宣讲会
2015-04-30 15:57   审核人:

2015年4月28日,由管理学院和历史系共同举办的“自强之星”宣讲会在A05-105教室举行,200余名学生收听了报告。

此次报告会重在宣传和弘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精神,我校第三届“自强之星”刘文欣、张琳、陈卓凡三位同学参与宣讲。在主持人的介绍下,宣讲人依次进行宣讲,首先上台的是管理学院刘文欣同学,他通过自己的努力自交学费来减轻家庭负担,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来回馈社会,更可贵的是他在危难时刻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儿童。接着上台的是历史系的陈卓凡同学,从2009年到2015年,他6年如一日地带领新乡支教服务队服务同学、回馈社会,总共进行有上百次义务支教活动,给山区的儿童送去了知识和温暖。最后上台的是化学化工学院的张琳同学,她先向我们讲述了她在组宣部的工作经历和经验,然后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对我们的大学生活提出建议。最后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加了同学们对自强不息、勇于进取的深层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向榜样人物学习的热情,引导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