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老师带领生活部进行宿舍检查
2016-12-30 17:29   审核人:

放假前期,为保证同学们安全用电,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姚路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于12月29日14:30至16:30对全体宿舍进行了检查。

首先,为了工作高效顺利的进行,团总支书记姚路老师作了简单的部署,之后每位老师带领生活部成员展开检查。检查时,老师们着重查看宿舍内是否有违禁物品,例如:电热水袋、吹风机、电风扇等大功率电器,并对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宿舍进行拍照记录和表格登记。然后,各位老师对检查结果进行了收集、整理与总结,发现学生宿舍中存在的最严重问题是“人走不拉闸”,而不拉闸是引发宿舍火灾的极大隐患。最后,管理学院辅导员对离开宿舍不拉闸宿舍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而对严格遵守舍规的宿舍予以嘉奖。

此次关于宿舍安全与卫生的检查,不仅强化了学生的安全用电意识,也极大的降低了学生宿舍的火灾隐患,这为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能够拥有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