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新乡学院团学双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20 08:30   审核人:

2016年12月16日上午11:10新乡学院于A03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团学双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二次会议。王鑫老师、姚路老师和第一代表团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共有六个议题。首先由王鑫老师组织大家讨论审议校党委和上级组织领导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指示。副团长贺晓光积极发言,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的贯彻上级指示。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民丰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工作,坚持开拓创新精神。然后王鑫老师宣读两个工作报告,代表们均无异议。王鑫老师还与大家讨论此次大会选举办法,团总支副书记旷盛曦表示选举体现了民主集中制,所有章程合法有效。会议的最后,王鑫老师组织大家审议候选人预备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检票名单。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团委会和学生会在日后能够更好地合作,更好地为学院学生和老师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