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新乡学院团学双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6-12-16 10:34   审核人:

为顺利完成团委会、学生会的干部换届选举工作,新乡学院第二次团学双代会第一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于12月15日15:30在A-03二楼会议室成功召开。本次团学双代会第一代表团的全体代表参加了会议,王鑫老师担任此次会议的主持人。

本次会议共设七项议题,讨论通过了多项工作。首先,由王鑫老师向各位代表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并宣布了代表团分团方案。紧接着,王鑫老师向大家宣读了“由王鑫同志担任第一代表团的团长,姚路同志、贺晓光同学担任副团长”的提名,代表团的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表决并全票通过了该项提名。然后,代表们依次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及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并在王鑫老师的带领下讨论了大会的议程。最后,由姚路老师向大家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贺晓光同学向大家做了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审查报告。会议过程中,全体代表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谨慎投票表决,本次会议在严肃庄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实现学生的自我管理,有利于继续发挥团委会、学生会的作用,使其更好地成为沟通学校、学院与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意义重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