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弦共繁奏,理想17飞
2016-12-30 17:38   审核人: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我院为给全校师生送上最真诚的新年祝福,于2016年12月28日晚19:00整在西区音乐厅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到场观看的领导有党总支书记娄季春老师,副院长孙江超老师,团总支书记姚路老师,还有我院的辅导员老师们。

精心准备的视频把大家的视线集中到了舞台,跟随着主持人的倒计时,晚会正式开始。一曲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让现场的气氛瞬间沸腾。接着主持人上台送上祝福,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动人的舞蹈,爆笑的小品,一曲《风吹麦浪》把大家带到了那片摇曳的麦田。台下观众的气氛活跃,都为演员的精彩演出欢呼呐喊。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一起跳的舞蹈爆笑可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主席团的一首《至少还有你》走起了温情路线,把我院大家庭的感情化作一首唯美的歌曲讲给大家听。最后的大合唱由我院的辅导员老师带领同学唱出2017年的愿望,送给台下所有人新年祝福。在热烈掌声中,我院的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元旦晚会送给了全校师生来自我院最诚挚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我院的用心和团结。晚会的圆满举办离不开每一位我院学生的努力,在新的一年我院学生一定会带着这种团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