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励志照亮人生,感恩成就梦想
2016-12-30 17:33   审核人:

为让同学们拥有感恩诚信之心,成为有理想有信念与进取心和自信心的人,从而以不屈不饶的坚强意志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在A05-105教室举办“励志照亮人生,感恩成就梦想”的演讲比赛。管理学院辅导员郭洁老师、王庆瑞老师和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姚路老师出席此次比赛。

主持人登场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有序的上台,他们的故事感人真实。也让我们知道每当我们得到别人的帮助,受到别人的恩惠,不管是过去了的,还是现在的,或是将来的,我们都应当心存感激,常怀感恩之意。感恩是对他人、社会和自然给予我们带来的恩惠和方便,在心灵上产生的一种赤诚的感激。感恩是精神上的宝藏;感恩是灵魂上的健康;感恩是共同铸造辉煌明天的法宝!而最好的回报就是克服困难,让自己更强大,让这些困难无法阻碍你前进的道路。比赛结束,老师们为选手打分。刘莉莉同学获得一等奖,谢文静、苏扬同学获得二等奖,王磊磊、彭恩会、范琳琳同学获得三等奖。最后团总支书记姚路老师上台讲话,告诉同学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以后的困难要求我们变得更强大。

此次演讲比赛顺利举办,教会我们管理学院的全体学生要想人生顺利出彩,就必须要努力的奋斗,才有机会改变自己的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