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17-02-20 10:32   审核人:

为了调动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对新学期的积极性,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协调组织能力,于2017年2月18日14:30开展管理学院第一次素质拓展活动。管理学院16级辅导员王翀、16级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开幕式上,管理学院16级辅导员王翀做了简短的讲话。他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背景做了简要的介绍,最后勉励同学们以此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地提高能力,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大学四年的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在简短的开幕式之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陆续开展。围绕着“请你跟我做——团结你我他”、“盲人方阵——我与团队”、“无敌风火轮——创建优良团队”、“珠行万里——团队中的我”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而有趣的拓展。活动的趣味性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不时的穿插一些总结,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知识。经过三小时的紧张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感情更深,交流更多,激发了学生会成员对新学期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对管理学院将来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铺垫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