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2017-03-20 15:28   审核人:

为引起我院学生对宿舍安全问题的重视,增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辅导员王翀、谢腾云于3月20日上午深入宿舍,了解学生基本情况。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的大功率电器、环境卫生、室内的物品摆放等方面。院领导对宿舍的床铺、地面、桌面的卫生及宿舍的整体布置进行了逐一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秩序良好,干净整洁,但也有个别宿舍存在床铺凌乱、物品摆放杂乱无章的现象。对于出现的问题,院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同时,再次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出门关闸,禁用大功率电器。

通过此次检查,同学们重新认识到了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也体现了院领导对学生问题的重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