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辩论队成功晋级总决赛
2017-04-19 17:37   审核人:

管理学院于2017年4月15日9:00在114报告厅与机电工程学院展开了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的半决赛。由管理学院组成的反方辩手和由机电工程学院组成的正方辩手通过辩题“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市场需求,还是立足于个人优势”展开激烈辩论。

首先,由主席致词,强调了本场比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比赛进行过程中八位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论证了各方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经过立论陈词、攻辩阶段、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环环紧扣的激战,辩论赛接近尾声。最后,由评委点评并投票,管理学院对机电工程学院以4:3获胜,管理学院成功晋级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的总决赛,正方三辩以其个人的突出表现赢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此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辩论能力,提高了思维反应速度,更促进了院系之间的沟通,巩固了管理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之间的友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