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4-19 17:40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7年4月17日晚上19:00在A-03 209教室,管理学院举办了针对大三学生的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辅导员朱修平、谢腾云以及在2017年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2013级学生张潭、朱吾星、张琳琳和陈笑梦。

首先,朱老师就今年的考研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对2013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接下来,各位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依次发言,自我介绍之后,详细的分享了他们的考研历程及成功经验,包括如何制定复习时间表,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坚持到底等。同时也有针对性的介绍了英语、政治、数学,以及不同专业课的学习方法。之后,学生们就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与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互动,并互留联系方式,现场氛围轻松,掌声不断。

团总支书记董梦婕对此次交流会进行总结,勉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心,找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也预祝同学们2018年考研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