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斩获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
2017-04-26 17:30   审核人:

2017年4月25日19:00,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114报告厅正式召开。经过几个月的角逐,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的管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于今晚一决高下。团委田副书记出席了本次总决赛。

首先,辩论赛主席致词,并强调辩论赛的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辩论赛正式开始,我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就“全民微信时代是增加还是减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我院持正方态度,辩题是“全民微信时代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双方自我介绍后,对各自的辩题开篇立论。随后,伴随着观众热烈的掌声,比赛进入攻辩环节,双方更是毫不示弱、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接着,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结合生活事例,侃侃而谈,再次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最终,管理学院以近乎完美的表现斩获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冠军。辩论结束后,田书记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肯定了双方辩手的能力,给予辩手们很大的赞赏和鼓励。

新乡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组织合作能力,同时也增加了院系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推动各院系共同向前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