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新乡学院管理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2017-04-27 15:45   审核人:

为响应团中央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思想教育”的号召,管理学院于2017年4月25日在A05-105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新乡学院管理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开班仪式。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团委书记苏辉、副书记周宁、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辅导员王翀及管理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的36位学员,本次大会由董梦婕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娄书记代表管理学院青马分院向第一期学员表示祝贺并致辞。随后,董老师宣读了《新乡学院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培养方案》,方案对本期青马班的培养对象、目标、原则、体系和学员选拔条件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员代表杨田田发言,她代表青马班全体学员向领导和老师做出了承诺。最后,团委苏书记上台讲话并为管理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旗,本次开班仪式圆满结束。仪式结束后,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青马分院第一期开班仪式的成功举行为管理学院学生进一步加强政治修养,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