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7-05-11 09:0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2016年5月10日管理学院在A3-208会议室举办了学风建设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郭丽娜主持,教学人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会上郭丽娜副院长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是营造优良育人环境的根本保证。一所大学有良好的图书馆、实验设备和充足的场地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没有优良的学风,这些办学条件是不会发生好的作用的。这就是为什么一流学校出来的不一定个个都是一流人才,条件不是很好的大学也可以培养优秀人才的原因。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无形的巨大精神力量,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优秀的人才是在良好的学风中成长起来的,良好的学风发展也离不开优秀的人才。在今日的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上,学生们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并于老师对学风建设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生们凝聚共识,同心协力,相信在日后我院的学风建设会得到飞快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