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期党课培训
2017-05-23 08:06   审核人: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一个更加深入的了解,端正入党态度,坚定入党信念,管理学院于5月22日晚上19:00在A05-106举行了管理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作为主讲人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及进行了第一讲。

本次培训班共有管理学院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合计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娄书记的“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主题的授课。娄书记向大家说明了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条件与要求,强调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作为共产党员要有信仰、有目标、有奉献精神,要学习和理解党章,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娄书记的此次讲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指导价值,同学们认真聆听、热烈回应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与理论,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应具备的责任和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