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健身操舞大赛二等奖
2017-05-25 08:24   审核人:

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大学生的艺术情操,培育校园文化精品,2017年5月23日下午,由新乡学院体育学院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在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

此次大赛分为17个代表队,各学院组建一支健身健美操队参赛。青春飞扬的开场舞吹响了比赛的号角,各个院系有序入场,进入指定区域做准备,由体育学院带领各个院系进行规定舞蹈动作展示。接着,健美操舞大赛正式开始,各个院系都让我们领略了健美操的别样风采,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健美操队形变化多样,赢得阵阵掌声。管理学院经赛前的充分准备、刻苦训练以及赛时的力求完美、团结和谐的作风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凭借精彩的演出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新乡学院第五届健身操舞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为各院系学生提供了展示本院文化的平台,也营造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