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同志在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上的致辞
2017-06-08 09:40   审核人: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晚上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过去的一年里,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在院党总支、团总支的领导下,在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王民丰、旷盛曦、刘龙康、贺晓光、张晓洁的带领和全体同学们的支持下,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院学生会获得了全校十佳学生会的光荣称号;在全校大学生辩论赛中我院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大赛中,新乡学院从18个教学院系提交的100件作品向省赛选送的5件作品中就包含有我院的1项;在刚刚结束的全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的15名选手中,我院入围3名,其中1等奖2名,二等奖1名。这些丰硕成果的取得,是全体学生干部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全体学生努力拼搏的结果。在此,我代表管理学院全体老师向辛勤工作、真诚付出的第八届院系学生会干部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向全体学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始终以“公开、民主、公平”为核心理念,始终坚持“公开是公平的前提、民主是公平的保障”的基本思路,突出一切为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服务宗旨。今天是第九届主席团公开竞聘的日子,我们仍然要秉承管理学院“公开、民主、公平”的学生管理理念。希望各位参与竞聘的选手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凸显自己为学生服务的本领与信念;希望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我们管理学院、也为你们自己推选出有责任、有担当、有能力的主席团队伍。同时,也希望当选的主席团成员能够迅速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好学生认真执行院团总支的决议,开展好各项活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同学们,学生会是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平台、是一个提升自己能力的平台,是一个优秀人才汇聚的平台,是一个可以与更多优秀人才同台竞技的平台,而学生干部尤其是学生主席团更是一个服务学生的团体。如果你足够优秀、如果你想使自己优秀,欢迎你加入管院的大家庭,努力吧,成功在向你招手!

    最后,预祝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017年6月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