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2017-06-09 10:10   审核人:

6月6日晚上19:00,管理学院于A01-114报告厅举办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团总支书记董梦婕、办公室主任李庆伟及各级辅导员老师。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旷盛曦主持。

此次大会将从九位优秀候选人中选举出五位组成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首先,娄书记指出了学生会主席团在院系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并对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出色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宣布了竞选程序与规则后,九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分享了自己进入学生会以来的经历和感悟,并清晰明了地阐述了自己的竞选理由。现场提问环节中,各位候选人精彩的回答博得阵阵掌声。接着,学生会主席王民丰做述职报告,董老师上台做总结发言。

大会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紧张的唱票环节,最终,展梦洋、齐钊铃、孟凡洋、张金锋、朱登凯五位同学成功当选成为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进取的态度以及良好的素质和能力,相信我院各学生组织新一届主席团必将和各位同学们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