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17-06-16 19:08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并对本学期的各项活动做出总结,6月13日下午,我院于五号楼报告厅召开管理学院2016-2017学年下学期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展梦洋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老师有管理学院院长申成玉、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董梦婕、物业专业老师李光辉、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董梦婕老师介绍了本学期职业规划大赛、辩论赛、文明宿舍建设、大合唱、健美操等活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我院辩论队在全校辩论赛上获得第一名,得以历史性突破。董老师代表院系对参与活动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并宣读了各奖项的设置办法和获奖名单。之后,领导与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最后,申成玉院长对大会满含深情的进行了总结,他用三个词概括了本次大会的内容“祝贺、支持、祝愿”,并借用毛主席的一句名言送给同学们:“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表彰大会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今年在各项比赛中取得的成果,有助于提高同学们今后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有助于我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我院下阶段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