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老师们对2017届毕业生的慰问之行
2017-06-19 17:07   审核人:

612日中午,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开启了对毕业生的慰问之行,在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的带领下,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老师以及我院各级辅导员一同出发,来到学生餐厅,与我院2017届部分毕业生共进午餐。

 

 

 

娄书记一行来到第一餐厅一楼,恰逢多名毕业生正在排队等饭,娄书记上前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一同排队等饭,共进午餐。饭桌上,老师和学生们谈笑风生,场面十分融洽。在交流的过程中,娄书记问到他们目前的就业情况,并用生动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勉励同学们要拼搏进取,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始终秉持脚踏实地、勤勉奋斗的优秀品格,坚守理想,以不懈追求、敢于坚持的精神,迎接挑战,以负责任的态度做人做事,尽快成长为栋梁之才,承担起对人类、国家、民族和家庭的责任。学生们听取了老师的建议,同时表示会牢记老师教诲,保持与学校和老师的联系,不忘母校对自己的培养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体现了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对毕业生的重视、关怀和不舍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