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7-09-04 07:50   审核人:

为确保我院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2017年08月31日下午,我院在A03号楼会议室进行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与安排,并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各位辅导员就各自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娄书记指出了相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强调七项工作,提出四个导向:(1)节点意识导向。工作中应具有时间节点意识,尽可能提早安排工作,按照学校要求时间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2)问题导向。应对日常学生工作中发生的问题提取经验,避免同类事情发生,为日后更好的工作服务。(3)创新导向。应结合本院特点,办出具有管院特色的竞赛活动,以及其他相关学生工作。(4)知情导向。学生辅导员应由被动转为主动,去全面掌握学生信息,而不是简单通过开班会了解学生情况。最后,副书记李海鹰传达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希望各位辅导员能将集体发展、个人发展有机结合,更好的完成学校以及学院布置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