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14 09:11   审核人:

9月10日-9月12日,经过连续三天的24小时不间断接待,管理学院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院系领导的指导下,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新生班负责人和广大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引导新生完成报到环节并传达各种注意事项,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年我院共招收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431名,其中专升本的137名新同学已于9月2日-3日报到入学。迎新期间,我校党委书记丁庭选,校长刘兴友,我院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孙江超,副书记李海鹰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询问新生接待工作进展状况;辅导员共同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迎新志愿服务队”的学长学姐们用热情和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校园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

为确保每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顺利入学,学院在报到处特设新生“绿色通道”,帮助其快速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并耐心讲解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相关事宜。此外,学院运用“微信群”等方式全程发布专题内容,有效缓解了新生们对陌生环境不熟悉的情况。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学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青春与活力。我院师生将携手同行,共谱明日精彩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