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北京链家专场招聘宣讲会
2017-10-18 11:01   审核人:

10月17日,新乡学院管理学院在A05-208举行了北京链家2018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此次招聘会由北京链家商圈经理尚春辉主讲,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共分为宣传片播放、开场白、公司介绍、HR问答四个部分。15:00,宣讲会正式开始,尚经理向毕业生播放了链家地产的宣传短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晋升通道,并对企业的用人要求以及工资待遇做了简要描述。在提问环节,尚经理向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询问了他们对公司的疑问,同学们就行业发展前景、工作环境、假期福利、月薪提成等积极发问,尚经理及公司HR一一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并向他们分析了公司的就业前景。在你问我答的过程中,同学们对链家地产的了解进一步加深。最后,链家地产公司为毕业生举行现场面试,为此次宣讲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同时也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