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马班骨干及学生会干事培训会
2017-10-16 08:57   审核人:

为提升管理学院青马班骨干及学生会干事的综合能力,管理学院于10月15日16:40在A05-208举办了青马班骨干及学生会干事培训会。荆春棋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管理学院青马班全体骨干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齐钊铃主持。

首先,齐钊铃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安排,并对荆春棋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荆春棋老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管理学院学生会新干事的祝贺。在演讲中,荆春棋老师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及生活体验,阐述了他对大学生自我规划与管理的认识,并用一句经典台词、一个大胆的假设和一个真实案例深入剖析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现实意义。最后,演讲顺利过渡到学生如何进行自我认知、树立人生目标、培养必要能力等关乎人生发展的重要问题。荆春棋老师的演讲言简意赅、风趣幽默,引起会场人员的强烈共鸣,会议临近尾声,但掌声仍在继续!

本次大会激发了学生会干事们对未来工作的热忱及动力,同时也为管理学院学生的发展方向做了正确的指引,为管理学院未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