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团总支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会议报告
2017-10-19 16:27   审核人:

在十九大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之际,10月18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在A03二楼会议室举办会议,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老师带领团支部全体成员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齐钊铃主持。

大家认真听取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特别是在报告中的最后专门提到了青年,“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令全体成员倍受鼓舞。董梦婕老师强调指出,大家作为各团支部的业务骨干,新一代的青年,是国家未来建设的栋梁,要珍惜祖国所给的时代机遇,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历练各项能力,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做好服务和示范作用。同时,要求全体成员利用各种新媒体,做好学生宣传与服务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各团支部成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活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党的声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生刻苦学习、勤练本领、成长成才,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