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德邦物流专场招聘会
2017-10-25 18:06   审核人:

为给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渠道和工作岗位,10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05-208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德邦物流专场招聘会,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专场招聘会共分为宣讲和面试两个环节,首先,河南德邦物流公司黄河南区域人事经理王沛丰进行了现场宣讲,详细介绍了德邦物流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标准化管理方式以及员工入职后的福利待遇。接着,王经理播放了德邦物流的宣传短片,同学们积极报名,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分为两组进行无领导小组面试,最后有三十多名学生成功进入复试。

德邦物流作为我校的校企合作单位,长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此次宣讲会加深了学生对企业用人需求的了解,为毕业生求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