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融e聚集团郑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11-01 08:31   审核人:

10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A05-401举办了融e聚集团郑州分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岗位包括管培生及产品专员,管理学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融e聚集团是一个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在宣讲会上,人事经理董培培首先向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对集团的发展历程、商业和盈利模式作了简要介绍,其次,董经理选取了几个管培生的真实案例,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描述了进入公司之后的发展前景。在问答环节,针对大家的疑惑,董经理耐心解答,对公司的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等做进一步阐述。最后,同学们都踊跃报名,有近60名同学通过当天初试进入到公司的复试阶段,为本场招聘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招聘会,学生对用人单位的需求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用人单位也有机会筛选到更多符合公司要求的毕业生,为校企合作以及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