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团总支成功举办重温十九大团日活动
2017-11-08 16:3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1月4日19:00在A05-103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十九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管理学院各班团支书及团员青年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管理学院团总支助理贠艳主持本次活动,并简要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接着,同学们通过观看十九大相关视频,和以做游戏的方式,加深了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了解。随后,全体成员对于如何在新时代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能力、有担当的大学生这一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并积极发表个人观点。最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朱登凯、学生会副主席孟凡洋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围绕十九大精神参与的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发挥了共青团在培育大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以团日活动为载体,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