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喜迎开幕式
2017-11-08 17:49   审核人:

宿舍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弘扬优秀宿舍文化。2017年11月7日晚19:00,管理学院于A05-208迎来了第四届宿舍文化艺术节的开幕式。团总支书记董梦婕老师、17级辅导员宋旸老师、以及16、17级宿舍长出席了本次大会。生活部部长夏宁主持大会。

首先,夏宁对大会的流程、内容、目的做了简明扼要的概述。接着,生活部全体成员分别围绕本次会议主题“爱寝大作战”展开具体论述,详细地介绍了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展的具体事宜以及奖惩条件。最后,董梦婕老师对本次大会做简要补充,并就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初衷发以诚挚的号召。

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向学生重申了文明宿舍的标准,使得文明宿舍观深入学生内心,激励学生身体力行诠释对宿舍的爱护,同时对学生宿舍装扮工作的具体实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学生树立良好的宿舍文明观具有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