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17-11-08 17:52   审核人:

为增强全体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学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管理学院于11月6日7:00在博雅广场举行升旗仪式,管理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到场,整齐列队。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师生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之后,学生会主席孟凡洋上台发言,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激励青年学子奋发向上,努力拼搏。最后,国旗护卫队队员王官卯发表了爱国教育主题演讲,呼吁在校大学生热爱祖国,报效祖国。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落实了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激励广大学子锐意进取,以蓬勃的朝气和饱满的热情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