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招聘会
2017-11-15 18:06   审核人:

为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于A03楼下成功举办秋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60家企业单位参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物流专员、管培生、市场营销等160多个就业岗位,入场求职人数近400人次。

下午13:50,招聘会服务点设置完毕,负责指引、签到的人员就位。14:30招聘单位按时进场,毕业生陆续到达招聘会地点。求职者带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对单位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进行深入了解。用人单位则通过发放招聘单页、沟通交流等方式吸引广大毕业生,现场气氛热烈,有近100名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招聘会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申请了教室,针对感兴趣的同学进行小型宣讲会,加深毕业生对企业单位的了解。

本次秋季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创造了双赢局面,有利于毕业生及时了解就业形势及企业用人标准,促进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