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7-11-15 09:23   审核人:

2017年11月14日下午3:00,在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副院长郭丽娜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教学人员以及30余名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各班学生代表分别对本班同学的学习状况、出勤情况、资格证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个别的任课老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在会议中郭院长和各教研室主任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郭院长指出学生应加强学风建设、保证出勤率、并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专业的职业资格证考试和研究生考试。

本次会议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的需求以及困惑,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更好的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