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2017-11-27 14:43   审核人:

诚至金开,信守不渝。11月23日下午19:00,管理学院于A03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主题为“资助政策在心中,诚信你我在行动”的“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小组配合的方式进行。管理学院各级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比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两个环节。随着主持人张振坤介绍完赛程规则,比赛准时开始。在必答题环节,同学们态度端正,沉着冷静,根据自己所接受的诚信资助知识积累以及生活经验仔细认真地回答相关问题。而在抢答题环节又一反之前从容淡定的状态,个个摩拳擦掌,争先恐后,展开知识角逐,赛场气氛热烈。经过角逐,第六组以90分的最高分赢得比赛,该小组将作为院系推荐小组参加校级竞赛。

此次竞赛更加深入的宣传了国家的资助政策,增强了学生的信用意识,在广大学生中树立了诚信受助观念,推动了我院资助诚信教育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