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
2017-11-28 15:5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组织的认识,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使其尽快具备入党条件。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7日19:00在A03-209教室开展了管理学院第二十一期党课培训。本次培训邀请新乡学院党校讲师团成员张强老师为我们进行第一次授课,管理学院共6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授课以“历史与逻辑的统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发展道路的选择”为主题。让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就如何理解中国梦的基本内涵和实现途径,有了较深的认识。在授课过程中,张强老师积极地与同学们互动,把比较难理解的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以生动的例子呈现,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我们新一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也促使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勤奋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