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正当时,青春当有样”主题朗诵比赛
2017-11-28 16:41   审核人:

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管理学院团总支于11月24日在A03二楼会议室举办“青春正当时,青春当有样”主题朗诵比赛。2017级辅导员宋旸、井稚惠,2016级辅导员王翀三位老师,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团支部推选出的十组选手参与本次大赛。

首先,主持人就比赛内容做简单介绍并宣读比赛规则,接着,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朗诵表演,其中,姚严同学深情朗诵的《满江红.写怀》气势磅礴,引起强烈共鸣;贠艳同学等六人团朗诵的《青春托起中国梦》风格明朗,赢得一致赞赏!选手们用精彩的朗诵回应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召唤,以满腔的激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评委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十名,且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本次比赛,不仅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积极性,更激励着同学们昂首挺胸阔步前行,为不负青春好时光、助推国家实现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