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在校首届“平安校园”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06 10:30   审核人:

12月5日下午,由保卫处、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新乡学院首届“平安校园”知识竞赛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丁庭选,副校长张占祯,党委办公室主任刘烨,团委书记苏辉以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悉数出席本次大赛。宣传部侯玉印、学生处刘瑜、保卫处沈银华、保卫处薛利担任比赛评委。

下午三点半比赛正式开始,闻讯而来的老师同学们已经安然入座等待比赛的开场,各学院的代表队成员也已经摩拳擦掌,迫不及待要上台一展风采。此次决赛的六队代表队是从初赛的19个团队中脱颖而出。场上的气氛异常紧张,比分此起彼伏。在这场异常激烈的比赛中,管理学院的李深深、贠艳、李锦花三位选手沉着泠静、对答如流,场上的比分此消彼长,最终凭借出色的团队能力和惊艳的舞台表现力我院获得大赛一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赛后,侯玉印老师对大赛进行专业点评并对管理学院的突出表现予以肯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