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管院献礼十九大,携手铸就青春梦”元旦晚会
2017-12-18 17:02   审核人:

金鸡辞旧岁,欢歌咏祥泰;银狗报春来,劲舞福门开。12月14日晚七点,管理学院在西区音乐厅举办2018年“管院献礼十九大,携手铸就青春梦”元旦晚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团总支书记董梦婕、各级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演出,喜迎新年的到来。

郭院长在晚会上发表新年致辞,对我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院系向全体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随后,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一幕《后宫传》嗨翻全场,以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一曲《耿耿于怀》讲述着单纯的美好,令人回忆起那些年的青春;老师们倾情献唱《爱,因为在心中》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接着,晚会进入下一个环节,我院为庆祝新乡学院升本十周年特献上了生日蛋糕,并举办隆重的切蛋糕仪式,孙院长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并切下第一刀。晚会精彩继续,主席团呈现一场歌伴舞《给我一个吻》,使得全场氛围迅速升温。抽奖环节现场观众积极互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美好的时间匆匆而过,一曲《心愿时光》表达了新院十年风雨历程,为本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在即将迎来的2018年中,管理学院学子们将携手并肩,辞旧扬帆起航,在新的一年书写更加壮阔华丽的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