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在新乡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12-18 17:19   审核人:

在我校如火如荼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背景下, 12月18日晚上,由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主办的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在学校音乐厅成功举办。副校长刘翔、陈业宏,党委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学团部门党总支书记睢鑫、团委书记苏辉,保卫处处长沈银华,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资助专管员列席了此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院系预赛、三场校级复赛和决赛这三个阶段。自十月份发布比赛通知后,各院系师生积极参与。十九个院系经过激烈的角逐,管理学院等6个院系脱颖而出晋级到最终决赛。决赛共有个人必答题、两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和风险题着五种题型,比赛现场异常激烈,各队表队比分此起彼伏,同学们面对资助问题所表现出的深知灼见,不时让赛场响起掌声。我院宋子龙、张静静、张亚芳三位队员在场上所表现出的沉着冷静、对知识的融会贯通,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同。最终,管理学院等三个院系获得了比赛的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圆满举行,向全院师生宣传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对家庭困难学生资助的各方面政策,让我院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信用和诚实这一现代社会个人无法或缺的无形资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大赛也对推动我校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