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慰问2018届毕业生
2018-06-13 15: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温馨离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带领辅导员朱修平、王翀老师一行三人于6月12日走访了毕业生宿舍,探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并在餐厅和毕业生共同进餐,为毕业生送上离别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上午十点,娄书记一行到E-11、E-09号楼对毕业生宿舍进行了走访,并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离校准备,在与同学们亲密的交谈中,娄书记向毕业生承诺两点:一、成立送毕业生志愿者小分队,为毕业生提供搬运物品服务。二、为集体离校的毕业生提供专车送站服务。随后在新乡学院第一餐厅与毕业生共进午餐。在温馨的气氛中,娄书记了解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评价,征求了同学们对学校、院系的建议和意见,并且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积极进取、踏实工作,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时刻心系母校。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侯佳音”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也体现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怀,彰显了“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表示,不会忘记师生情、母校恩,将在新的道路上扬帆远航、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厚爱,为母校争光添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