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8届毕业生联络员座谈会
2018-06-13 16:18   审核人:

为增强我院学风建设,积极推动我院教学和管理水平的提升,管理学院于2018612日下午500A03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我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团总支书记董梦婕、2017级辅导员宋旸出席了本次座谈会,2018届毕业生各专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团总支书记董梦婕主持。  

座谈会伊始,董老师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向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大家介绍本次座谈会的主要议程。接下来,娄书记发表讲话,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书记从感谢、感激、感悟三个方面出发对其给予期许,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能一直保持良好品格。

随后,毕业生代表就学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从考研学风、设施设备、后勤服务等方面给予一些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认真聆听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娄书记宣读了毕业生联络员的职责,并向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毕业生们将来能够时刻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二是在未来能够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三是能够担任好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并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同时也祝福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