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办公软件培训活动
2018-11-12 16:38   审核人:

为了提高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员的办公能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管理学院于11月9日16:30在A03-213开展了学生会干部办公软件培训活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申明明授课。首先,她向大家介绍了一些日常办公软件,并说明熟悉掌握办公软件的重要性。接着,申明明分别就PPT的制作和基础办公软件的操作与应用两方面,为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展开了讲解与培训。她从最基础的功能着手教学,例如:字体的大小、加粗、重点标记,段落的首行缩进、项目符号,图片的插入等功能。内容更加注重实用性,清晰易懂且简明扼要。随后,干事们进行了操作和练习,并积极提出问题。最后,申明明提出学生干部应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提升个人素养。至此,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办公软件培训是学生会成员了解学生工作的一条重要途径,通过此次培训,管理学院新生干事详细学习了办公软件操作方式,提高了实际办公能力,为管理学院学生会未来更好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理论与实践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