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9-06-05 08:11   审核人:

6月4日下午18:30,管理学院于A05-108报告厅举行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朱修平、各级辅导员和各行政班级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贠艳主持。

换届大会在全体师生的国歌奏唱中拉开帷幕。接着,管理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超楠对这一年工作的汇报和总结。团总支副书记贠艳对本次大会注意事项及选举规则进行宣读,第十届主席团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共有7位候选人参与竞选。竞选期间,候选者一方面对这两年的学生会工作与经验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使在场师生代表更加明确其工作;另一方面,他们通过对工作思路刚、制度与组织建设等方面描述了自身对学生会未来一年建设的设想,突显了自身优势。投票环节中,各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最后,团总支书记朱修平从过去回顾、未来展望两方面表达出对学生会这一年工作的认可和对下一年工作的殷切希望。

此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为我院学生会的接力发展奠定基础、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干部积极进取的态度,相信我院学生会组织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必将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