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发展专题会
2019-09-24 09:24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成员的管理,了解学生社团工作的特点,让共青团员在社团工作中更好的成长,最大程度上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服务于中国共青团,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增强团员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扩大社团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影响力。管理学院于9月20日下午3:00在会议室举行了学生社团发展主题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朱修平,物流协会、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物业协会、旅游协会的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各社团会长对本社团的发展现状,团支部建设、特色活动,招新计划以及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朱修平老师就各个社团的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各个社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和困惑进行了分析,鼓励各社团积极承办校级活动,提高社团成员的综合素质。朱修平老师着重强调了各社团要抓好自身思想建设,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团中央、校团委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思想觉悟意识,增强团员素质,彰显出社团团支部高昂的精神面貌,积极进取的团员精神。各社团要组织开展好团日活动,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作为日常工作重要任务和目标,为共产主义青年团培养更多素质高,觉悟高,作风优良的团员骨干。

此次专题会的召开,有利于管理学院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增强了院系社团之间的凝聚力,对社团思想文化建设具有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