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迎新工作总结大会
2019-09-29 14:27   审核人: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总结迎新工作中的优势及不足,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8日在A03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暨迎新工作总结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朱修平、2016级辅导员王翀、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9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李海鹰首先提出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接着,李书记就工作方法和经验与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分享和交流,提出要重视自身建设,时刻关系周围同学,提出工作中要以“抓苗头”“抓倾向”“抓纪律”“抓骨干”“抓后进”五抓要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会议中学生会主席团和各新生代理班主任对迎新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和展开了讨论。

最后,李海鹰以“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作为标准,强调学生干部们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希望学生会干部尽快成长为一个有本领、有担当、有作为的学生干部。

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加强了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知党爱党的意识,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学习和工作技能,更有利于学生会今后的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