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走进阳光村志愿活动
2019-10-21 12:09   审核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志愿精神,使阳光村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0日开展走进阳光村志愿活动,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王民丰、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志愿者积极参与。

上午十点左右,管理学院志愿者一行人带着同学们捐赠的衣物抵达阳光村。在阳光村负责人丁巧荣女士的带领下,志愿者见到了孩子们,并为他们分发食物、辅导他们学习、带领他们做游戏,一时间,阳光村里充斥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丁奶奶也与志愿者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孩子们的生活趣事,在与丁奶奶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不禁敬佩起她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志愿者与丁奶奶和孩子们一一告别,孩子们的眼中也流露出了对哥哥姐姐的不舍与再次见面的期待。

此次阳光村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关爱下更好地成长、同时也有利于引导新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参加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的公益性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