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顺利举行
2019-11-13 15:34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使同学们身处一个温馨的环境,真正领略“宿舍是我家,完美靠大家”的意义,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12日晚上七点,在A05-208教室,举行了第六届宿舍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团总支书记朱修平,主席团贾豪楠以及18级和19级的班长、生活委员和寝室长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首先,管理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许颖做了开场讲话,介绍了生活部的日常查寝工作。紧接着,许颖详细的讲述了宿舍文化艺术节评分方式以及奖项设置。然后,通过PPT展示了往届宿舍文化艺术节优秀宿舍照片,分别对布局立意做了介绍,提出可以借鉴绿色环保、红色主题等好的创意。经过详细的介绍,同学们对宿舍文化艺术节有了更深的了解。开幕式最后,朱老师上台做了总结,表达了对此次宿舍文化艺术节的期望,并强调宿舍禁用大功率电器等安全问题,希望在座各位对本次开幕式的内容进行宣传。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宿舍文化艺术节有了全面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领略“宿舍是我家,完美靠大家”的意义,更增进寝室成员之间的友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