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在2019年拔河比赛中夺冠
2019-11-20 11:18   审核人: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各院系之间的联系、培养学生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新乡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2:00在北二门主干道举行2019年拔河比赛,管理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的淘汰制规则,率先拿下两场比赛胜利的一方即能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其中管理学院在与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医学院、艺术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比赛中表现突出。比赛期间,管理学院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采取速战速决的战术,毫不拖泥带水的将绳子拉向我方,将比赛推向高潮、点燃全场激情。伴随着决赛结束哨声的响起,裁判宣布管理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夺得冠军,管理学院参赛人员与观众呐喊声欢呼声一片。至此,新乡学院2019年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拔河是一项考验团队合作能力的活动,此次拔河比赛的顺利进行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以及勇于拼搏的精神,也培养了学生们坚忍不拔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