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积极参加新乡学院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
2019-11-27 10:36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广泛开展,丰富校园生活。新乡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3:00,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了2019年新乡学院“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第十二届啦啦操大赛。本次参加大赛的共有十九支啦啦操队伍,管理学院积极参与,荣获大赛三等奖。

在充满激情的音乐中,此次大赛拉开帷幕,各学院的啦啦操队员纷纷拿出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赛中去。管理学院啦啦操队作为第十七支出场的队伍,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啦啦操队员们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旋转跳跃,队伍整齐,动作规范,舞姿优美,精湛的舞艺和炫酷动感的音乐,再配合上炫彩夺目的啦啦队服装,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他们爽朗的笑容,自信的步伐,诠释着他们的满腔热血。他们在这个美好的新时代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定的舞步,使整个舞台上都充满了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和场下的阵阵喝彩,充分体现了管理学院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十二届校园啦啦操大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学生们才艺的比拼,各个院系之间的比赛,更是各个学院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身心健康水平,更全面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