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进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2019-11-29 11:45   审核人:

冬季为火灾事故高发期,为了解和发现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和安全隐患,以查促改,防患未然,11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带领辅导员朱修平深入到学生宿舍检查安全卫生情况。


在对E07、09、10号宿舍楼的检查中,整体表现良好,未发现私拉乱接电线和违规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有部分宿舍在宿舍成员上课不在宿舍期间未能做到人走电断,手机充电宝和饮水机还在正常通电。这是一个不小的安全隐患。回去后,专门召开了辅导员例会,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要求辅导员要召开一期宿舍安全主题班会,使同学认清安全事故无小事。对于表现不好的宿舍要进行好谈心谈话,负好责任切实要把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发在心中,做到警钟长鸣。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有不可代替的重要性,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宿舍的育人功能,连续六年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和党员宿舍挂牌活动,鼓励学生党员和五星级宿舍成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学风建设,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全面推进管理学院学生的文明习惯及综合素质的提高。


关闭窗口